![]()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angie也可以認真一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4648)
|
|---|
幫幫忙.:o
不要想過去了啦! 重點是"當下"啦! 過去的算什麼啦~~ 無聊.:o 跟妳說喔!如果妳都一直不聽話,我也會離妳遠去的.講不聽的人,實在很懶的理.:( 明明知道要"怎麼做",確不去做,唉~~跟我一樣,但我一步一步的去做了,目前也在努力中啊!不然幹嗎那麼早起床去跑步,這是我的計劃啦~~ 把身體練好->精神好,所以工作就會有精神,頭腦會清楚->事業好->人緣好.....->最後當然是妹妹一直來啊~~~反正最後就是"吃妹妹"啦~~~ 我是很有目標的,不要喜歡我啦~~不然到時候,還請妳排隊喔~~:p 別想靠關係,不能走後門.:o PS:其實早知道妳是"很有智慧的女人"了. 快點想通吧!以後,我只能在"下面"看著,高高在上的妳.;) 到了真正有妹妹給我吃了以後,才是我"準備開始"的時候. 路還很遠的,衝啊~~~~~:) |
過去的事不能重來.....
好好考慮現在和以後要怎麼做,才對你有實質的幫助.... 加油!! |
嘿..嘿...不能讓angie寫完就算了!:)
再推一下讓Angie時時刻刻都能看到 自己認真的樣子:D:D |
過去哪能像日記一樣一撕就沒了
現在所承受的就是過去無知的代價,而且絕對拋不開 我也是有著不好的過去,到現在還還不清過去的債 心理不停的自責、不滿、悔恨、愧疚、萬嘆 搞得心理已有點不太正常了, 自卑、健忘、不能面對人群、不喜歡和人聊天了、 感覺越來越孤單、又好像渾不在意身邊的事、失去生命熱情、 生活一切都變得無趣,只有自已偶爾開些無聊的玩笑…… 最後只有把注意力放在網路、電腦、電影、音樂裡, 也只有在這些屬於自已的世界中,能讓死灰的心,短暫的甦醒 希望你別和我一樣,很痛苦啊。 |
Angie 加油!
|
引用:
換句話說,這就是變態的前兆了。 |
人不要活在後悔當中
大學時的座右銘--大學生活過得很充實 可惜研究所時忘了--混了二年 |
誰不想回到高中的時候
可是,回到那時候就會快樂嗎? 我同意虎大所說的,運動很重要,要把身體練好 能夠自由伸展自己的身體,流著衝向極限的汗也是人身一大樂事 現在台灣的社會喜歡比較彼此的財富、地位甚至才能 可是所謂的幸福快樂,是自己心中的一片天地,能夠比較嗎? 前幾天看完港版的愛蜜莉,心中感觸良多 她雖然只是一家咖啡店的女侍 可是,我覺得她比許多人都懂得生活 愛那些能愛妳的人 關心那些值得關心的人 Angie小姐,雖然跟妳不熟 不好意思,還是忍不住囉嗦一下 希望大家都能生活得很起勁 |
安琪妹! 想太多了~
你還年輕,很多事都還有努力的空間.... 要覺悟,先把DVD送貓貓, 妳就遠離的繼續敗家的理由 ^_^ 總之,加油! 大家都支持妳. |
ㄟ...對不起..走錯房了..
本想回應snopy的瘋狗追................ 不過呢...既然進來了.... 也好 A nything n ot important then toilet g irl would you tell me where? i am very e mergency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