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6887)

神續 2002-03-31 04:0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


那我比較強,我都"摸"過了.:D

都摸些啥:confused: :p

imjuju 2002-03-31 05:05 PM

我畫得也不太漂亮哩,而且我不會用繪圖軟體。:confused: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陳曉揚


只要不叫我畫畫[我畫的很醜],其他的我都還蠻在行的:D

Basara 2002-03-31 05:2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我畫得也不太漂亮哩,而且我不會用繪圖軟體。:confused:


可以先從影像處理(如修照片、合成照片玩起),
試著將自己的照片、圖檔、資料數位化,
這樣就可以開始第一步了。
(純個人經驗,不適用於每個個案。)

nexuse 2002-03-31 05:33 PM

網頁設計講究的是概念,記得要當一個建構者,而不是畫畫的人
參考一下http://www.2advanced.com/flashindex.htm

imjuju 2002-03-31 11:35 PM

這個我倒是會,會做一些桌布,
不過不會拿自己的照片啦,自己會嚇到。
不過我覺得怎樣用都不美咧!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asara

可以先從影像處理(如修照片、合成照片玩起),
試著將自己的照片、圖檔、資料數位化,
這樣就可以開始第一步了。
(純個人經驗,不適用於每個個案。)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