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6887)

藍斯洛特 2002-03-30 07:2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閒閒沒事....看完一串....
嗯...一天之內就破百....厲害厲害....:D
各位可以加入色龜黨了.....:D
請找藍斯洛特報到.......:D


Kent你又在害我了,我可是正人君子:cool:
而且看到小妹妹心情不好,要有人來關心她是所有好好男人應盡的義務;)

藍斯洛特 2002-03-30 07:2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


那看在我有雷神之鎚的份上~~~總該讓個一下吧:rolleyes: :rolleyes:


當然可以;) 我們以讓你提早"出搥(台語)"下場:D

JING FENG 2002-03-30 07:31 PM

你們這群色狼.:o

PS:我不是,我是色虎.:D

藍斯洛特 2002-03-30 07:3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
你們這群色狼.:o

PS:我不是,我是色虎.:D


沒錯,虎大不是色虎:o

他是超級色色虎

陳曉揚 2002-03-30 08:3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偶不行啦,技術有待加強;) 找"陳曉揚"試試看。


我也不行啦,我是半路出家功力不夠啦,小心喔學妹ccc

JING FENG 2002-03-30 08:51 PM

不要推了.
小"揚"跟小"JU",一起幫好了.:D

imjuju 2002-03-30 11:52 PM

我連電腦繪圖的課本都沒摸到哩,你都已經三年級了....。
我剛進我們學校ㄉ時候二年級的學姊們都跟我說不要丟我們美工的臉,
你都三年級了ㄝ........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陳曉揚


我也不行啦,我是半路出家功力不夠啦,小心喔學妹ccc

JING FENG 2002-03-30 11:5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我連電腦繪圖的課本都沒摸到哩,你都已經三年級了....。
我剛進我們學校ㄉ時候二年級的學姊們都跟我說不要丟我們美工的臉,
你都三年級了ㄝ........


那我比較強,我都"摸"過了.:D

pcpc 2002-03-31 12:25 AM

我覺得你會上來po這篇文章就代表你真的喜歡他~
部要想太多了啦~年齡差太多~在一起的負擔真的很大~

陳曉揚 2002-03-31 12:5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
我連電腦繪圖的課本都沒摸到哩,你都已經三年級了....。
我剛進我們學校ㄉ時候二年級的學姊們都跟我說不要丟我們美工的臉,
你都三年級了ㄝ........



只要不叫我畫畫[我畫的很醜],其他的我都還蠻在行的: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