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6887)
|
|---|
引用:
虎大也"吃"排球: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
打排球很強來是吃排球ㄚ?
引用:
|
引用:
當然不是了. 打排球很強. 還有吃妹妹,也是很強說.:p 而且,練到吃完妹妹,吐出來的骨頭,也是人的形狀說.:o |
虎大趕快去睡吧,我也想下線弄網頁了,
不早睡虎紋(斑)費不漂亮喔。 引用:
|
引用:
那有空,也幫我做"美美"圖,可以嗎?;) 我是"美工"白痴說. 而且,我的美工朋友,目前忙著"賺錢"都不理我了(因為要結婚了,要買新居).:( |
該看的都看了,因為我有很多遺傳病.....,
醫生都說沒事......該不會.....是絕症。Ha.... 引用:
|
引用:
怕怕嗎? 嗯...你需要一個有力的依靠... 小第不才,份量倒是有一點..(糟糕,那我體型不就洩漏...) -- 虎大要退出了 嗎? 那小弟排名要進一位ㄡ..:) |
偶不行啦,技術有待加強;) 找"陳曉揚"試試看。
引用:
|
引用:
不會啦! 想太多. 聽"虎"的絕對沒錯.;) 我先去睡了,我去夢中想妳了. TO Fenrir: 我今晚先退出了. 為了明天而努力,然後才可以給imjuju美好的未來.;) |
引用:
哈哈哈,就交給我吧... ( 室友:你在玩什麼,下週考神經知不知道? FENRIR:......今天先戰略性撤退,明天在聊....) 各位晚安.. imjuju 我是五號ㄡ..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