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治香港腳要用啥比較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7167)

Alex 2002-03-31 05:25 AM

治香港腳要用啥比較好?
 
問問大家的意見,不然每年都會復發真的很討厭?

GeorgeKK 2002-03-31 05:33 AM

先問一下,
 
香港腳是不是腳蘚丫…

我以前有得過腳蘚,後來去看皮膚科
主要是要勤加抹葯,連續兩三月就差不多了

蛙工祥 2002-03-31 05:54 AM

多到沙灘上走走吧...效果不錯ㄉ說呦;)

vp5070 2002-03-31 08:14 AM

還有~平常穿鞋...襪....
要先上~嬰兒爽身粉~^^! 再穿~~
這樣~~會上隱哦~~且就算有事要脫鞋~~也無怪味...
無論雨天夏天~~腳腳一樣乾爽....
當兵時學的~

蛙工祥 2002-03-31 08:40 AM

襪子要買那種5根腳指分開ㄉ那種呦..

Furier 2002-03-31 08:4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p5070
還有~平常穿鞋...襪....
要先上~嬰兒爽身粉~^^! 再穿~~
這樣~~會上隱哦~~且就算有事要脫鞋~~也無怪味...
無論雨天夏天~~腳腳一樣乾爽....
當兵時學的~


這張圖片夠誘人∼:cool:

Titan c 2002-03-31 09:5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蛙工祥
襪子要買那種5根腳指分開ㄉ那種呦..


那是啥???沒看過..貼張圖來吧

MIGHTY MOUSE 2002-03-31 10:5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itan c


那是啥???沒看過..貼張圖來吧



蛙工祥 2002-03-31 10:3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GHTY MOUSE



感謝鼠兄呦...;)
不過........這該不會是鼠兄要用滴吧...:D :D

tu_dou 2002-03-31 11:19 PM

推薦您一種專門治療香港腳的藥膏,
您可以到藥房去問問看(我沒把握台灣有沒有賣),
如果真的有需要小弟效勞的話再提出來,
或者是團購也行....哈哈!
(不過,有這麼多人患香港腳嗎?)
:p :p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