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治香港腳要用啥比較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7167)
|
|---|
治香港腳要用啥比較好?
問問大家的意見,不然每年都會復發真的很討厭?
|
先問一下,
香港腳是不是腳蘚丫…
我以前有得過腳蘚,後來去看皮膚科 主要是要勤加抹葯,連續兩三月就差不多了 |
多到沙灘上走走吧...效果不錯ㄉ說呦;)
|
還有~平常穿鞋...襪....
要先上~嬰兒爽身粉~^^! 再穿~~ 這樣~~會上隱哦~~且就算有事要脫鞋~~也無怪味... 無論雨天夏天~~腳腳一樣乾爽.... 當兵時學的~ |
襪子要買那種5根腳指分開ㄉ那種呦..
|
引用:
這張圖片夠誘人∼:cool: |
引用:
那是啥???沒看過..貼張圖來吧 |
引用:
![]() |
引用:
感謝鼠兄呦...;) 不過........這該不會是鼠兄要用滴吧...:D :D |
推薦您一種專門治療香港腳的藥膏,
您可以到藥房去問問看(我沒把握台灣有沒有賣), 如果真的有需要小弟效勞的話再提出來, 或者是團購也行....哈哈! (不過,有這麼多人患香港腳嗎?) :p :p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