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dnj
Elite Member
 
tdnj的大頭照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死老百姓
文章: 4,824
引用:
作者ProtoZohar
結果就是不敢講,真實的業代也只敢用這種方式攻擊及他廠牌
還會怕被其他廠商告,講一個Google也不知道要用多少關鍵字才可以找到的產品
上次還說小弟罵康博的監視系統,又補充說Google就能找到,到現在還是只有康博業代能夠找到

康博業代不敢面對的真相:

為什麼康博都只會要其他大廠主動支援康博?
為什麼康博業代需要在HiHD上用詐騙手法欺騙消費者?為什麼原廠沒心虛的話要偷改網頁?
為什麼康博業代喜歡用抹黑手法?
傳單呢?載到北極去了喔

每天看康博業代丁丁叫就很有趣啊,一個業代被人點到不敢報警只好丁丁叫就覺得很可悲
除了要丁丁叫外還需要發揮腦內小劇場來自導自演設計對白:不知哪來的老闆和找不到的大陸貨


看來我又說到一些不能說的祕密了 到底哪一家淪為只能用大陸貼牌的產品來賣呢? 好像都google的到阿,這不是什麼祕密吧 (還是有人把這個列為最高機密 )
有人連人家產品都還沒上市就跑去踢館,這也好像不是什麼祕密,功課不做足,全世界都知道,笑遍大街小巷
難怪前面有人會想要停,傷疤越揭越大,我正開始說上癮呢

來分析一下想要炒短線網路論壇上常用的手法,看來有人還真的可以套公式呢!!
一般來說公關公司在各大論壇都養了很多帳號,這些帳號隨時可在網路上幫O公司產品進行行銷,而且保證看不出來他們的身分
要行銷難道不能正大光明不偽裝?我知道不偽裝一定會成為某些人的靶子,就像現在這樣 規規矩矩的賣東西而已,卻被一些人扣著打,什麼都來抹在我身上,
不過也有的不是找公關公司而是自己下來操刀,有的經驗不足就 這些公關公司養的寫手,會依據不同的產品鎖定一些知名網站的討論區,
不定期的以"分享"或是參與討論的方式發文。其內容不外乎就是替這些雇主們的產品進行"推薦"與"包裝"。

當網路上出現其他競爭者的產品分享或是相關討論時,就是這些寫手們展開攻擊的時候了,務必把其他競爭者的產品打到體無完膚,
最好讓你從此趴下再也不敢上來吭聲,不過有的很雷,會批評到對手連國內都沒上市沒賣的產品
還有的更糟,無理頭批評完,真相出現後只好尿遁不敢出現在該討論串說明,更瞎的還有每每想踢爆對手但卻引不起共鳴,自己反被批的亂七八糟。

--
丁丁不願面對的真相,潘朵拉的寶盒
丁丁業代鬧場實錄part1 (本篇精華)
丁丁業代鬧場實錄part2 (討論區綜合精華,暫定版本連載整理中...)
--

簡單的說起來要避免被這些網路流氓傷害,一般認為必須做到以下幾點(網路看來的,還真是形容的貼切呢)

1. 按時繳保護費。付錢給這些公關公司就會沒事,還不必親自動手。而且只要付得夠多,搖指部他們還可以幫你把黑得說成白的。
(這幾年來這些公關公司老早就對這些網路行銷手法與程度訂定了一套收費標準)

2. 慎選發言之處,如果你找得到一個會員數、單日瀏覽數夠多,還是一個"治安良好"之處。

3. 買通"警察",也就是付錢給這些論壇、網站的經營者。不管是買廣告也好,談合作也好,反正就是有錢好辦事。
你的文章不但可以頂置,這些網路流氓看到你有警察撐腰,多少也會客氣一點。(PCDVD站長不太可能讓有的人這麼做,不過有沒有人惡搞我就不清楚了)

4. 放棄有人手伸進去拉機的討論區市場,只要你不在那裡出現,自然不會有流氓上來打你,
繼續採保守的行銷方式。不過我個人是對這種想把黑的說成白的一定會打到底。
舊 2010-01-28, 07:43 AM #19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dnj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