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 mobile01 ] Sony相機廣告美照竟用Canon拍 網友抓包PO出證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12625)

sd964p 2010-12-07 05:46 AM

[ mobile01 ] Sony相機廣告美照竟用Canon拍 網友抓包PO出證據....
 
我以前常說01看開箱文就好了,現在連開箱文也出問題....

--

引自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6/327-2670955.htm
Sony相機****美照竟用Canon拍 網友抓包PO出證據(2010/12/06 18:48)

*
記者親身用「Kuso Exif Viewer」軟體檢視發現,Sony相機在Mobile01網站的廣編廣告中,確實有照片用Canon相機拍攝。(圖/網路截圖)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記者姚南宏/台北報導

數位相機大廠Sony推出兩款新相機,請來性感女神大元在知名論壇Mobile01強力推薦。但是網友卻發現Sony這篇廣編稿中,赫然出現用 Canon相機拍攝的照片。網友PPLd發文指出,以往看到相機試用實錄,都會以為是用該牌相機拍攝,現在發現Sony相機的試用實錄竟然用了Canon 相機的相片,讓他覺得匪夷所思。

↓記者親身用Kuso Exif Viewer軟體檢視Sony廣編稿的照片,也發現裡面有照片是用Canon相機拍攝。


↓廣編稿強調用這款Sony相機可以拍出有偶像劇Fu的照片,可是這張照片卻被網友抓包是用Canon相機拍的。(圖/翻攝Mobile01網站)



網友PPLd昨(5)日在Mobile01發表《要怪 Mobile01還是Sony?》,指出自己想幫長輩物色輕便相機,結果在Mobile01網站看到Sony的廣編稿,覺得不錯就點進文章閱讀,沒想到夜景照入面的燈光,竟然出現八角星,那是鏡頭有8塊光圈葉的特徵。網友用軟體「Kuso Exif Viewer」看了一下,才發現這篇Sony相機廣編稿的照片裡竟然出現Canon相機的作品,讓他十分錯愕。

↓網友PPLd貼出證據,證明這篇Sony廣編稿的照片確實是Canon相機所拍攝,因為燈光出現八角星(紅圈處)。(圖/翻攝Mobile01)



另一位網友sj1940則是質疑,明明是行銷Sony 的相機,其中卻有照片是使用Canon相機所拍攝並加上文字,這種行銷已經超出合理的手法。

Mobile01網站人員張先生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網》電訪時指出,廣編特輯是由廠商製作,他目前也不知道為什麼Sony相機的廣編文章會出現Canon相機的照片。由於不方便將業者的聯絡方式提供給記者;他僅表示關於此情況已經轉達給廠商知道,對方應該正在找出原因並改進。


01的討論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5&t=1900482&p=1

要怪 Mobile01 還是 Sony?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349&p=1&cache=0
.

無情公主 2010-12-07 06:17 AM

因為他家的相機拍不出這種效果,先借用別人的嘛!反正有一天會拍出來就是了。

廠商的****看看就好,當真哦!會氣死。

Joss 2010-12-07 06:24 AM

****的圖片看看就好不要當真。

還是看網友蓋大樓比較實在。

A級黑豬肉 2010-12-07 06:35 AM

這個才是格局呀!!!!!!!!!!!!!!!!!

好菌多多 2010-12-07 06:44 AM

引用:
作者A級黑豬肉
這個才是格局呀!!!!!!!!!!!!!!!!!

哈哈哈~~
黑大您真是幫s家找了個再好不過的理由了!!

不過
c家這下可真是爽到不行了

好菌多多 2010-12-07 06:55 AM

我想看原來騙很大那篇文啦
現在連進去就直接進入01首頁
google的頁庫存檔也看不到圖了

sanma 2010-12-07 06:59 AM

無聊,在這種芝麻小事上雞蛋裡挑骨頭

商用市場上大伙大概都用哪種的還用說嗎?

難不成你花大錢請人家作****,人家帶傻瓜來拍,你高興嗎?

shival 2010-12-07 07:32 AM

這時候當然要把問題丟給外包、廠商,1001招

yaowenchang 2010-12-07 07:34 AM

引用:
作者sanma
無聊,在這種芝麻小事上雞蛋裡挑骨頭

商用市場上大伙大概都用哪種的還用說嗎?

難不成你花大錢請人家作****,人家帶傻瓜來拍,你高興嗎?



今天他要廣告的就是相機本身
還用其他的相機照出來的照片當樣品

這樣真的說得過去?

tdnj 2010-12-07 07:39 AM

這消息似乎再1~2個月前,我就在癮科技還哪邊上面看到文章了,當初只是拿來嘲諷SONY竟然拿Canon的相機來拍攝文宣****,但是其實是委託給外包公司統一發包,因為不可能指定廣告公司的攝影師因為某件case改換其他相機,SONY似乎也沒留意到這個敏感度,所以出了這個包。

...不過...目前看來怎麼反而變成M01那邊踢爆這個新聞?? M01真是把事情鬧大的溫床....


補連結: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0/07...ber-shot-press/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4。